跟臭北鼻在一起一年了
時間過的好快好快
感覺好像才剛認識
隨著一週年的到來
選定了花蓮作為一週年慶祝的地點

5/15一早從竹南出發
中午在宜蘭吃個貓耳朵休息一下


開始進入9彎18拐 前進清水斷崖


老實說 這一路拉車的過程
只能用膽戰心驚來形容
在來往花蓮的山路中
真的好擔心遇到山崩落石

終於當天下午在預定的時間內抵達花蓮
在金澤居CHECK IN後


直奔七星潭&柴魚博物館走走


花蓮 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

晚上在市區大啖美食- 公正包子、扁食、自強夜市等


繞去鯉魚潭要看螢火蟲
可是呢 很不專業的我
真的忘了當年是怎麼找到螢火蟲的
兩個人傻傻的又上演了一次GPS驚魂記
好吧 真的累了 我們就折回民宿休息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天

原本想帶臭北鼻去吃我大學常吃的早餐店--- 一品坊
可是民宿有準備早餐又加上要趕去花蓮海洋公園
只好打消這念頭

花蓮海洋公園 打從大學時期就很想來看看
這週年的一天 我們在遊樂園慶祝
搭著纜車遠望太平洋 手牽手看表演秀


5/16 的午后 很悠閒地坐在摩天輪裡討論著下一個行程

買完花蓮伴手裡後
得趕在太陽下山前驅車至宜蘭
不然蘇花公路那段真的好危險...

看著臭北鼻悶到極點的無奈表情
我笑翻了
我終於猜出臭北鼻一大早醒來悶悶的原因

開車回家的路 真的好遠 簡直是一大挑戰 尤其在玩累天黑前...
加上剛吃完下午點心的我們 有點小飽想睡覺
陰陰要下雨的天 回家的路上
陪著北鼻慢慢開回台北
期待著下一個週年紀念

臭北鼻開心時總是瞇起眼睛彎起眼角
露出孩子氣的笑容
然後慢慢的說
說我的笑點很低...

Anyway 這次的一週年花蓮行 成功~ YA
Honey,thank you. I love you so much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no ♡ 的頭像
    Juno ♡

    Juno 未知的精采

    Juno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